六月花

抖m求批评。

帮宣。

阿季说是唐玖儿:

#群宣一波

这里是,日常相亲(划掉)搞事的全职语c

我是个单身狗啊想找cp!
没关系,除了大眼是哥的其他你爱勾搭谁勾搭谁。这个群cp画风清奇,看对眼了就在一起。

我的主皮都被占了怎么办啊?
没关系,我们开时期开性转开卡拟开自设paro,比如你可以开个黑帮叶?或者你占个冷皮群里水聊也行。

我戏写的不好怎么办啊?
没关系,那你就只进后台不进戏群呗。

我话废聊不起来……
没关系,10分钟还你99+这速度不是盖的。

再给鸾辂宣一个生灵灭
歪,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,你怎么还不来接她啊?

群里那么多单身狗等着你们领回家呢,所以真的不来看看吗?

所以说你们这群到底是干什么的!
交朋友的啊!广大朋友们!无月戏不禁骰不禁赌不禁黄豆不禁图,cp随意对戏随意带不带套都随意!!基本等于无!限!制!

我们认为与你便是缘分使然,既然接受了这份缘,就请别放开它。能在这纷繁嘈杂的时间相遇,幸而有你,请别轻易放弃。

我亲爱的小姐,考虑加群吗?这叶修,我在这里,恭候您的光临。

群内直通车:279584261

@三千战火  @。南邮  @h g f d d t  @司而睦之  @六月花   @飞凌寒梦.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