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花

抖m求批评。

〖creek〗Bad Dream

     Craig的美梦再一次被Tweek的尖叫吵醒,他睁开眼,微微偏过头,借着月光看见了自己的恋人碧蓝的眼中满溢的惊慌。Tweek整个人都在发抖,这种状态在两个人真正确定关系之后已经不常见了。Craig注意到他浅绿色的睡衣领口歪了,露出一小截白皙的肩。
     “怎么了,Tweek?”Craig一边问着,一边伸手把Tweek的睡衣领子提了提。他的目光越过自家恋人看向墙上的时钟,凌晨两点四十八分,他轻叹了口气,把那具不断颤抖的身体揽入怀中。Tweek的双手抵着他的胸口,紊乱的气息喷在他的颈上。
     “我,我看见南方公园被毁灭了!Agh!”Tweek的声音比他的身体颤抖的更加厉害,“陨石!巨大的石头!从天上掉下来!我们都死了!Craig!所有人都死了!Agh!”
     Craig回忆起了今天傍晚和Tweek一起看的新闻,里面似乎提到了一颗陨石,是落在俄罗斯还是哪来着,他不记得了,那时他正盯着Tweek蓬乱的金发出神,根本没有兴趣去关心那颗破石头。但显然这位天外来客在Tweek的心里留下了不浅的印象,以至于让他半夜惊醒。
     “别怕,我们不会死的。”Craig轻轻拍着Tweek的背,尽力让自己的声音更加温柔些,“想想,honey,这没什么理由,陨石不会掉到我们这里的。”
     “Agh!谁知道它会掉到哪!它可能砸中地球上的任意一个地方!”
     “不会的,babe,即使陨石掉到这里,NASA也会监测到它,然后提前通知我们,我们有足够的时间逃走,不会死的。”
     但很明显Craig的道理并没有起什么作用,怀中的人依然像一只受惊的小动物一样,不断地颤抖并发出惊叫。Craig皱起眉,他意识到Tweek只是被噩梦吓到了,这个时候和他讲道理是没有用的,那战胜不了他梦里出现的火光,尖叫,死亡,以及其他一些乱七八糟的可怕东西。
     他只是需要有人陪着他,安抚他,全盘接受他的惶恐不安,仅此而已。
     于是Craig抱紧了Tweek。“没关系的,有我在。”他在金发男孩耳边不断地轻声说着,“无论发生什么,有我在。”
     他感觉到怀中的人渐渐停止了颤抖,大概花了十分钟,或者是二十分钟,他不关心这些,现在他很高兴,这只受惊的小家伙终于平静了下来。
     然后他听到了怀中传来的啜泣声,这让他心中一惊。Tweek很少哭泣,他经常惊恐不安,却不哭泣。
     “Craig,我看见你死了……就死在我面前……”不同于平时的尖利声音,是带着软糯的鼻音,一颤一颤的,让Craig嗓子发紧。
     他的手指插入Tweek柔软的发丝中,微微使力迫使人抬起头,他看见那碧蓝眼睛被泪水所浸湿,让人心中泛起酸涩的疼痛。
     “我不会死的,我发誓,Craig Tucker绝对不会在Tweek Tweak之前死亡。”他抬手拭去哭泣的男孩眼角的泪滴,而后低下头,在人额上印下一吻,“以此为证。”
     接着他拉起被子:“睡觉吧,Tweek,我困了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0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